最近國際精品品牌在台灣開了一間又一間旗艦店,TOD'sOMEGA、還有阪急百貨快要開張的徠卡,都讓台北這座充斥著摩登男女的城市,越來越有意思。

 

上禮拜六趁著週休二日,偷閒鑽進常去的BR4逛逛,原因絕不是Marc Jacobs正在瘋狂進行的五折sale(相信我,真的不是),原因是探子來報,德誼的APR也進駐了SOGO

 01.JPG 02.JPG 03.JPG 04.JPG

「德誼APR要進百貨?」

「遲早的事吧」<---我心想,賈伯斯的AppleBR4國際精品,很match阿。

 

 

先解釋一下,APR=>Apple Premium Reseller,是蘋果在各地授權中等級最高的經銷點,最新的蘋果商或任何蘋果首賣會,都會搶先在APR來舉辦,另外,消費者也只有在APR等級的蘋果商店,才把玩、購買得到時下最夯的這種容量規格的iPad,和一般只在電信通路發售的iPhone

 

由於「重質」、「重fu」的緣故,Apple總公司對於每一家APR的龜毛控管到程度超乎想像,從由誰經銷、在什麼地段、空間、當地人潮組成、人流數量等細到不行的資訊,都得Apple美國總公司點頭才行,另外,在每個區塊能夠開設的APR數量也有限制,總之你絕對不會看到像7-11和全家在對街打對台的狀況發生就是了,不只是產品設計簡潔與舒適,連行銷的通路管理也都一條鞭如此貫徹。

 

在台灣,德誼科技算是台灣很早開始賣Apple商品的經銷品牌,相較於其他蘋果在台灣的經銷商店,德誼除了店員對於產品的瞭解程度更多以外,售後服務與產品的維修也都做得更友善與令人滿意,這一點應該也是Apple放心讓德誼在人聲鼎沸的忠孝復興商圈,新設APR旗艦店的原因。

 05.JPG 06.JPG 07.JPG 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週末主角,位在SOGO復興館八樓的德誼APR

 09.JPG

 

 

左邊是高檔的家居品牌Francfranc,逛完就可以順便潛進APR逛逛Apple最新商品。

10.JPG IMG_0031.JPG 11.JPG DSC_0249拷貝.jpgDSC_02562.jpg

值得一提的是APR等級的Apple Store,幾乎等同於從美國空運來台,從空間規劃、設計、動線、裝潢擺設到商品陳列,都由美國總公司一手包辦,私下問了德誼的人,他們說蘋果對於自己在全球的商店,特別是APR等級的旗艦店,講究到近乎「潔癖」程度,所以像是在店內看到的圓形方型的全白色商品陳列臺、結帳台等裝潢物,都是透過蘋果御用的設計師設計的,舉凡色調、高度、材質,全都大走極簡卻又適合人體工學的完美比例,也因為如此,讓這家德誼APR旗艦店跟我之前在美國逛的蘋果商店幾乎如出一轍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12.JPG 13.JPG 14.JPG

 

拍一張想像把他們全部買回家、在自己的桌上用Mac的悠閒樣……

 

iPad專區,誰說數位商品只有宅男愛?來德誼APR的消費者從正妹、型男、大叔、阿姨、到姊姊、妹妹統統有,而且一進店裡幾乎都會繞著桌上放著的三台iPad打轉,超有趣的是,好多爸爸帶著小朋友來touch&play,四歲、五歲的小朋友小手指也在螢幕上點哪點得好厲害,現在的九年級生還真是高科技!!!

 15.JPG 16.JPG 17.JPG 18.JPG

 

帥氣辛苦的店長Marco+超有型sales lady Chelsea

21.JPG 

 

Marco拍完照立刻被櫃臺的先生召喚,解釋iPad的功能和操作方式看他認真服務解釋的身影,只能說超專(敬)業!

22.JPG 23.JPG  

 

德誼APR店內其它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地替來客進行服務喔

24.JPG 25.JPG

 

 

除了蘋果的三C商品以外,APR裡頭也陳列了滿滿一大片的iPhone手機套,有豹紋、普普風還有超可愛Hello Kitty,讓人(特別是女人)心花怒放、眼花撩亂!

26.JPG 27.JPG 28.JPG 29.JPG  

 

當場看到一個正妹采靜也穿梭在這家德誼APR中,采靜說平時她都愛跟姊妹逛東區附近的SOGO和小店,今天知道德誼APR開張,所以也來晃一晃,主要是因為iPod舊了想要來看看新貨,試用過店員推薦的三代之後,感覺超心動的喔……

30.JPG 31.JPG  

 

開幕當天德誼還請到創作音樂人利得彙 、姜道現場演出,本身也是iPad用戶的keyboard手姜道直接用iPad的鍵盤來伴奏,超炫的!連被爸爸載著來看的小妹妹都看得一愣一愣的呢

 32.JPG 33.JPG

 

逛完APR之後的感想是,賈伯斯這傢伙,果然是遲早會把Apple從流行3C,推進成為時尚3C,把這些台灣人很哈的高端蘋果精品,和名牌精品拉上同一等級陣線。通常逛到BR4的時候,大多為了精品名牌而來,不然就是揪三五好友喝貴婦下午茶,現在德誼APR進駐BR4的八樓以後,SOGO復興館除了CHANELCartierHermes以外,又更有看頭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